Raison d'etre

Coming Soon!

blaupunkt

Thursday, April 24, 2008

黎紫书 (18/6/2006)

黎紫书...刚看完<<无巧不成书>>...

发觉, 自己蛮欣赏宝莲....并非因为她书中的文笔抑或内容,而是因为她的思维,点子与我真的很像...她的故事内藏乾坤, 而你一不留神就会错过令我把她的文章看了又看,目的是想找出那被隐藏的故事中的故事...

更重要的是,她所想带出的意义,与我时常思考的问题,很有关系...比如"阳光淡淡" 所要带出的是 一些人无谓的宗族歧视 (她本人说的)第三辑大部分的短篇想说的是现代城市物质生活的负面....(我个人认为)而"雨天", "错体","这一生"等...令我感慨,惊奇.....

当然,很多故事令我摸不着脑, 有些则让我苦笑...希望有天会有高人指点!! 哈哈.
总算去了BOOKFEST@MALAYSIA有点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