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on d'etre

Coming Soon!

blaupunkt

Sunday, April 27, 2008

How Old Are YE? 8/6/2007

你今年贵岁?
你过了几个新年,几个清明节,吃了几粒粽子,喝过几次汤圆啦?
而你存在这世上的短短时期里, 你做了什么吗?
为自己…为朋友,家人,社会,国家
这都是最近我喜欢问问自己的…

我…不知自己是否做了很多
但我知道,还有许多发展空间…
但相反地,发展时间不是很多…
我蛋糕上已插上两根特长蜡烛…
多八个月又得插多一小根…胡子都快有一把了, 也该投票了

我不能再怠惰下去了!!!
岁月不留人,双亲一位年过半百,一位将近七十…我要多多照顾他们
朋友们个个得来不易,很多都是小学认识的,缘分让我们友情持续,但还需努力
真的…一封简询,区区五分钱,若能留下多一位…那不是很值得吗?
有时久没见面,甚至完全没有联络,双方都难免含蓄了些…但若僵局持续……
别去考验,向久违的同学打个招呼,有时你会惊奇他,她还记得你早已遗忘了的同年趣事…
若肩膀打下去…吓!!认错人了…不是当做认识新朋友的机会..最多不是让小姐暗笑你搭仙老土咯…

我说老不老..还是能学许多东西,一个新语言,一门技术:烹饪,艺术,健身 我愿受挑战,我要活到老学到,总之不要蹉跎自己!

而我也立下一些这辈子不做不瞑目的小愿望
玩雪
潜水
BUNGEE JUMPING
登上直升机
跳伞
拍部短片
出本小说
连手出漫画
制作一首自己作词,作曲,自弹自唱的一首歌
制造一部新仪器
在环保,动物保护界里有所作为!!!!!!!!!!!!!!!!!!!!!!!!!!!!!

无论我是否达成愿望…重点在于我曾经努力过!!!!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