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on d'etre

Coming Soon!

blaupunkt

Thursday, April 24, 2008

友情(18/6/2006)

来至一封E-Mail....

我們常怕 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久而久之,漸漸疏遠、
漸漸陌生…直到有一天,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或者,怕 對方早忘了
你,而沒有勇氣再打電話給 他了…

我 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因為,我總是覺得寂寞。寂寞,與 有沒
有人陪在 身邊,無關。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
,引發出 內心深層的孤寂。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大多 時候
,是忙得心力交瘁時,而不 管如何地繁忙,我總是知道身邊至少還有個他
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

我想,或 許是我太重情。情,不單單是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甚至還有
一些無法定義的感情,都是情。讓我覺得寂寞的最主要因素, 便是友情。
當我想起好朋友時,寂寞便 如影隨形地盤踞我心頭…

自小到大 ,我的朋友不算多。也許是求學的歷程中,大家在意的總是成績
。倒不是說在那樣的學校裡交不到好朋友,而是那種友情總是 一段一段地


廣告詞中 的:「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說得多好啊!若有心,應該
是這種境界的,可是,我又不願去承認。有時候,抓起話筒想 和她們說說
話,卻又顧忌到她們是否有 時間與我說話呢?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

如果可以 的話,我希望我們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只是,偶爾,我還是
會感到寂寞。每當想起其他的好朋友時,心頭總是悵然的。曾 經和我走過
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 我都很想念,不知道你們現在好嗎?是否偶爾
也會想起我呢?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但我永遠都希望妳們 過得好,希
望你們能夠幸福。

希望大家 不管多忙,都不要忘了找一個時間和朋友聚一聚,或者通個電話
問候一下吧!這世界有許多人在關心你呢!

不過,感 謝現在有E-mail這麼方便,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已不 復當
年濃郁,但總是能知道一下對方的消息,有的時候,並不是真 的寄信的內
容多吸引人,在乎的是,看到誰寄信來了,感覺真好。

簡單 真的 是友情的基礎!

不論我們 是如何相遇,現在只想跟你說,能與你在此生相惜,我真的很開
心。不論我們談的是嚴肅話題,或是嘻皮的打情罵俏,你都讓 我感到很溫
馨。因為是你在我最失落的 時候給我緩衝,甚至給我依靠。雖然你不一定
能幫我解決所有問題,或許你更會覺得這沒什麼,但我出自真 心感謝你,
是因為你讓我和愛的角度更 加契合。

我並測量 不出永遠的距離,是緣於當下有你,我已經很滿足,也很慶幸,
因為我已不虛此生,能關懷別人是我這一生中最快樂的事,也 是最後一件
能讓別人快樂的事,簡簡單 單,一句你過的好嗎?就能將彼此心緊緊繫起
將滿腔的祝福和思念,毫不保留的讓對方知道,何樂而不為 呢??

如果你收 到這封信,希望你也能傳給你的摯友,讓他知道他其實並不孤獨
及傳達你對他深深的愛,讓他知道,不論身在何處,相隔多遠 都隨時有一
個你在他悄悄燈熄的角落, 及時傳遞溫暖,復燃他的心燈。?

簡 單 是友情的基礎之一,請大家想一想喔!^^?

我 的心正在為你祈禱?

當你看到 這封信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今日比昨天快樂,祈禱
你今日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 來永遠無憂
無慮,祝福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